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03

 为扎实推进校友工作发展,切实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教育学院于6月22日在J04A413举办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会议由教育学院副书记邹茸主持。

首先,辅导员冯舸对校友联络员的评聘任管理办法进行解读,明确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其次,教育学院院长兰军教授对学院学科建设状况进行详细介绍,对学院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叮嘱校友联络员毕业后牢记联络员职责,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最后,学院领导为数媒171班牛学科、教育171班田雨,心理171班陆文静,心理172班王卉婷,教育172班刘虹君5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恋。

此次学院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位校友联络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和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和使命,成为校友们联系学院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学院和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