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开展“感恩母校2016届毕业生纪念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763

    又是一年毕业季,机建学院近200名毕业生于331日在清源河畔为母校种植毕业纪念林,以绿色的方式告别母校。

    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盛林、院长助理谭昕、学办辅导员陈明磊、甘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生代表于欢欢同学首先宣读以“种下一棵树,播下一份情,为母校留下一片绿”为题的倡议书。院党委书记陈敏寄语2016届毕业生:“人生就像一棵树,在一点一滴积累养分的过程中长大、强壮。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愿每位同学都能脚踏实地地走好自己即将踏上的人生之路,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植树工作在后勤集团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机建学院种植毕业纪念林活动始于2014年,是学院开展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毕业林是即将毕业的“准校友”以“为母校留下一片绿荫、留下一丝记忆”的方式谢母校、感师恩的最好表现,它寄托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也是校友与母校情感的纽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机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