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校友返校与在校生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780

2016327日下午,我校机建学院98级校友为主的“老男孩”队与机建学院本科在读学生组成的“小鲜肉”队在北区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在当年的年级辅导员、现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机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浪的共同主持下开始。比赛采取7人制,共分4节进行,经过80分钟精彩的较量,最终两队以44的比分结束比赛。

98级校友毕业之时正值我校刚搬到江大新址,此次是他们毕业十多年来第一次回到母校。有些校友甚至把家人也带到了球场,大家一起欢呼,加油声将整个赛场点燃。赛后校友们说:“当年刚搬到这里就毕业,十多年都没有回来看看。这次回来感觉我们江大发展很迅速,变化真大。”

据悉,这是机建学院第一次以举办校友足球赛的形式开展校友活动,这一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了校友的积极性,为学院与校友之间打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此外,我校教育学院每年均开展”永旭杯”校友足球赛,校友和在校生均积极响应参加。(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机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