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访粤毕业生喜获校友企业录用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907

411日,江汉大学校友企业访问团一行结束了在深圳的走访,来到了此次广东之行的第三站——东莞,带领毕业生们走访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并进入广东智通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实地感受求职现场。走访期间,2名毕业生被校友企业当场录用。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负责人梅洲涯先生是我校86级校友,并担任华南校友会会长。为了向我校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梅洲涯先生安排随团访问的毕业生代表们来到自己管理的企业参观,并现场接受公司面试。面试环节中,公司技术、销售岗位负责人分别对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在语言表达、自我定位、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在交流过程中,我校毕业生的积极态度和专业能力得到了面试人员的赞赏,来自物信学院、教育学院的2名毕业生被该公司录用。

下午,招生就业处带领毕业生代表们来到东莞市最大的人力资源市场——智通人才就业中心,感受当地的就业环境。毕业生们详细了解了当地就业行情,体验了先进的就业咨询服务,为心仪的企业现场填写了网络简历。

随后,招生就业处王来英副处长来到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总部,与企业发展部副总监洽谈人才合作事宜,并取得了初步成果。

参加此次广东之行的6名毕业生代表,是招生就业处从全校毕业班中选拔的表现优秀的贫困学生。走访过程中,他们不仅感受到了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企业氛围,更得到了宝贵的工作机会。被SGS公司选中的物信学院2012级学生杨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这次走访校友企业的机会,一路上自己为华南校友们的拼搏精神所折服,也被他们的创业故事所感动,自己一定会勤奋工作,努力进步,为企业创造价值。(招就处江舟,转自江大主页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