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召开“2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489

为更好地挖掘、凝聚校友力量和资源,推动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组工作的顺利开展,76下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于J16C308会议室召开“2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专题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在会上强调了校庆筹备工作中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信息的收集工作多走访校友企业,做好校友联络沟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团结校友力量快速、精准、全面的做好校友工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向各学院详细介绍优秀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中关于推荐对象、推荐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等并对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校友信息收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各学院能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优秀校友的信息收集,为下一阶段校庆相关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