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星火奖励基金评审会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950

421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J05A212召开了本年度星火奖励基金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邓锐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各年级辅导员、2015级各班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首先由19位候选者依次通过3分钟的PPT演讲来介绍自己。他们大多虽然家庭比较困难,但是通过认真刻苦的学习,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19位候选者发言完毕之后,评审会进入不记名投票环节。投票过程中,2012级的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任逸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4年的宝贵经验,他告诫在座的学弟学妹要珍惜时间,坚定理想,不要留下遗憾。任逸同学的讲话慷慨激昂,启迪人心,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投票结束后,现场负责人员统一回收选票、公开唱票、统计票数。最终得票最多的前10名同学将上报院党委会审核,并确定其中5人为本年度星火奖励基金获得者。

物信星火在延续,优秀学子立标杆。星火基金提供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从精神上激励了勤学俭朴的学生们。星火是奖励,是希望,是激励奋进的明灯。愿他们今后能秉承星火精神,继续前行。(转自江大校报,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