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956

55日下午,设计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教学楼中庭隆重开幕,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曹琳主持。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20日。

活动现场,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作了开幕式致辞,各相关部门领导及学院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校长李强与毕业生代表一起放飞700只白色气球,祝福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

当天,李强校长还试坐了学生设计的椅子,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称赞同学们的作品既实用又有创意。

据悉,从4月初开始,设计学院8个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均已陆续在学院中庭展出,其中不乏一些明星作品,有的曾亮相过2016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博览会,还有的已经入围德国《FRANKFURT STYLE AWARD》著名服装设计大赛。(设计学院供稿,转自江大主页20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