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012

201665日,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深圳举行,我校86级校友(原华工分院86421班)刘向东创办的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被本届峰会评为“2016最具投资价值环保企业”。

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产、学、研专业化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国际先进技术为依托,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在改性沥青以及特种沥青行业的先进技术,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进行综合研制与开发,通过不断的创新,­­开发出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改性沥青和特种沥青产品,使之成为独特的、适合中国道路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

本次大会采取专家评选与大众网络投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被评为本届峰会的最具投资价值环保企业,是它长期坚持环保发展理念,广泛运用于我国道路建设的实践,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评价的结果,企业相关情况被包括广东卫视、江苏城市台、湖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