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校友情 同展未来路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457

---机建-化环学院校友座谈会

121日,2018年首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 江汉大学专场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800余位江汉大学校友、嘉宾、师生代表齐聚江大。

下午230分,化环学院与机建学院共三十余名校友在行政楼216开展校友座谈会,与会的人员还有化环学院和机建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首先,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以及机建学院副院长余五新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其中,刘院长从化环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办学规模等几个方面向校友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化环学院的科研方向以及实习基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紧接着,数十名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以下三点同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回忆在校的生活,大学的教育不仅教会了专业知识也锻炼了综合能力,母校的老师和环境都对每个人有着深远的影响,常怀感恩之心愈能促使自己实现社会价值,努力为母校、为社会做贡献;

整合教育成果,实现资源共享。校友是学校培养的教育成果,是学校最大的资源。应进一步优化校友沟通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机制,实现校内、外资源合理化利用;

加强合作,共促学院发展。逐步整合校友资源,并学习优秀校友的经验,有计划的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优质就业平台,进一步密切产、学、研的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有目的的提高教育质量,形成协同发展。

此次校友座谈会不仅带来了丰富的经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也使大家更加翘首期待能够最大化利用校友资源,共促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