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智汇武汉 江大添新彩 物信学院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609

2018121日下午1:30,江汉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交流会在J05B501召开,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周荣政、院长郑广、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各系室主任以及20余名优秀校友同聚一堂,共诉师生情、校友情。

会议开始,郑广院长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感觉到学校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江大每次来都不一样”,到会校友纷纷发言,对学校发展之快的赞赏溢于言表。

86级校友、北京中伦(武汉)律师事务所所长张曙光表示:江大物信学院的学生社会融合度高,即发展方向与市场需求匹配,人才素质与社会环境适应,实习经验与工作岗位融合。他们“接地气”,能够快速适应高节奏的生活,这些都得益于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他有意设立学生干部奖学金以鼓励更多的学生培养开拓创新的精神,从而走出象牙塔,融入社会。

87级校友、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林伟追忆往昔读书时光,深情表达了对母校、母院、老师的热爱,他希望年轻的学弟学妹们要注重内在精神的塑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紧跟时代,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93级物理学专业校友、就职于武汉纺织大学的郭建中还表示要加强新时代学生的国际视野,出国留学在当下已经不是遥不可及,学院应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出国深造,为以后赢得更多的机会。

院党委书记周荣政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他表示,学院将会创造机会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也希望校友能提供一些机会,让学生接触社会、融入社会。

会后,大家合影留恋。 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联系,并愿意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力求让学校发展得更好,培养出更多人才!

物信学院 熊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