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198

1986级校友刘向东(深圳市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天之泰商标

深圳市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产、学、研专业化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天之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国际先进技术为依托,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在改性沥青以及特种沥青行业的先进技术,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进行综合研制与开发,通过不断的创新,­­开发出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改性沥青和特种沥青产品,使之成为独特的、适合中国道路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 深圳天之泰通过与交通部公路研究所、清华大学、长安大学以及国内大型道路设计和施工企业的广泛合作,建立深圳创新研发中心,为企业产品的持续开发以及不断改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圳天之泰坚持以研究开发为导向,以推广应用为核心,走精细化、产业化的道路。经过不断的拼搏努力,旗下之SUPERCOLOURSUPERFIRM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广东省绿道彩色沥青路面工程、深圳市承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干道的改造工程以及2015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沥青路面工程,并成功打入以要求严苛著称的香港市场,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评价。企相关情况被包括广东卫视、江苏城市台、湖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以下是深圳市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部分彩色沥青项目实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