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环建设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281


方海详,1993年毕业于江汉大学园艺专业(原江汉大学农学系90级园艺专业)

广东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416日,经东莞市工商局批准成立,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建筑装饰专业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体育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城市园林绿化贰级等多项资质。公司现有职工357人,注册资金8008万元,净资产1000万元,大中型机械设备50多台(件),有职称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252人,各岗位持证上岗人员165人,一级建造师10人,二级建造师35人,小型项目负责人20人,拥有完备的大、中型机械设备,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施工能力。

公司拥有一个团结、充满活力的年轻领导班子,这是公司得以顺利发展的基本保证。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全体职工的锐意进取,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扩大,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之路,因而享有良好的信誉。公司承诺:靠质量求生存,靠管理求效益,靠信誉求发展,竭诚为建筑业主服务,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朋友诚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昨天,我们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下,不断探索、努力奋斗;今天我们将以更加健全的管理体制和更灵活的经营机制,团结协作、励精图治,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最优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