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奇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迹光触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621

奇迹宣言:敞开心扉创造奇迹共同成长乐于分享

东莞市奇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已通过IS90012000体系认证,坐落在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东莞凤岗,毗邻深圳龙岗华南城和广深高速。目前是集液晶显示屏模组(LCM)电容式触摸屏(CPT),全贴合触控一体化模组(TDM),LCD减薄的技术开发、生产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开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团结的销售团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汽车电子、数码相机、数码产品消费类电子以及其他电子设备等显示屏。公司目前拥有4000平方米的百级净化车间和1000平方米的仓储区域,月生产液晶显示模组最高达800k,年产能9600k

深圳市奇迹光触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东莞市奇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7月,主要产品应用于安卓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指纹识别等领域,在深圳福田车公庙泰然工贸园拥有800平方米集销售、研发、设计于一体的公司,员工人数为80人,其中研发工程技术团队由30人。

公司自创建开始,一直以团结、勤奋、务实、进取为企业精神,给每个员工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智慧和才能,新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使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液晶显示这个朝阳产业中脱颖而出,并逐渐发展壮大。

东莞市奇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在“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下,奇迹拥有一支专精、团结、高效、敬业的开发、生产、品管、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了一个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信奉“诚实、正直、努力、尊重”的为人原则,精益求精,为顾客创造价值。

企业文化:品质求生存技术求发展服务为永远

企业精神:团队激情协作创新

发展目标:创造手机显示屏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