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把最美的武汉告诉全世界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00

  

林凯,男,1979924日生于湖北武汉,江汉大学旅游管理系2001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他是学校广播台台长、系学生会主席;进入导游行业后,他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导游做到了如今的湖北省扬子江国旅总经理,该旅行社是2010年上海世博湖北地区的唯一指定旅行社。从业期间,他获得了全国优秀导游员、湖北省模范导游员、武汉市五星级导游员,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个奖项。

林凯自2001年从江汉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旅游行业工作,先后在多个不同的岗位锻炼。作为一名年轻的导游,他非常虚心的向老导游请教业务知识,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的学习相关的导游知识,刻苦钻研导游工作中的技能和技巧。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已经成长成为湖北地区导游队伍中的骨干力量。他还积极参加省、市旅游系统举办的导游大赛,每次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02年,他获得了湖北省导游大赛专业组普通话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成绩面前,他不是骄傲,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业务,2005年在湖北省导游精英大赛上,他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拔头筹,取得普通话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还多次被评选为省、市十佳导游,2007年他被评为湖北省模范导游员,并获得了武汉市政府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他被评为全国优秀导游员,并当选为武汉市导游协会会长。

林凯同志是湖北省导游礼仪队的成员,曾经多次代表湖北省旅游局接待来访武汉的重要贵宾和团体。这种接待工作规格高,任务重,对导游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质都有相当高的要求,他每次都能够圆满顺利的完成接待任务。他还连续两届接待了华中旅游博览会的贵宾,其中包括全国31省旅游局局长、东南亚及台湾旅游客商,他还在由罗清泉省长陪同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在鄂考察期间担任讲解服务工作,在2006年华中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前,他引导湖北省省委书记俞正声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巡馆并担任讲解工作。他的讲解服务工作每一次都得到了各方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用林凯的话说:家乡山水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他正在用他的热情和专业把最美的武汉告诉全世界!

个人感言:学习、坚持与良好的心态是走向成功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