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回校,助力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谋发展,128日,美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CSDN(长沙)CTO、江汉大学优秀校友陈玉龙团队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就进搭建学生学习、实践、就业“一条龙”成长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度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副院长马杰,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邓宏涛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老师对优秀校友陈玉龙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他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项目,助力母校多方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陈玉龙表示,虽然离开学校已经有十几年,但是依然有校园情节,他感谢在校期间每一位老师的培养和指导。随后,陈玉龙就当前的AI行业现状、人才需求以及后期的教学大纲、后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学生人才培养架构,未来发展目标等达成了初步意见。

本次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既联络了与优秀校友的感情,也推动了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新一代艺术科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