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前往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看望校友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更好地凝聚校友、联系校友、服务校友,20231221日,医学部学生工作处褚飞飞主任、辅导员汪帆、王覃和冯祥宇前往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走访看望校友。

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副主任袁明、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娟、急救部部长吴德根、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倪杰和陈旦出席活动。医学部2023届毕业生张龙、廖凯和李长爱三位校友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医学部一行和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校友们见到千里迢迢赶往上海看望自己的学部老师,非常感动,他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急救中心和规培医院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看到校友们得到中心领导老师的关怀关注,了解到他们目前生活工作顺利,医学部一行对中心表示感谢,也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以仁心仁术造福群众。

当日下午,医学部一行在倪杰副部长和陈旦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定点规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医院东方医院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了上海市三甲医院的规培模式。

此次走访看望为学部和校友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校友们感受到学部的关怀和温暖。医学部也借此机会深入考察了校友就业单位,开阔了就业工作视野,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部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校友发展,积极发挥校友力量,携手建设更美更好的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