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分会换届 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059

2018919日上午,江汉大学商学院校友分会换届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J01A501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我院院长陈磊、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商学院校友代表。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内容丰富、气氛融洽,我院院长陈磊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校友分会会长、校友胡丹、梅莉、贺嘉、李竹竹、徐成当选为副会长。



院党委副书记宣布商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后,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经历及成长过程,呈现出时间跨度大、专业涵盖多、行业涉及广,显示出我校为社会建设培养了大量优质人才,同时他们的成长也见证了我校的发展与壮大。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作了上届校友分会工作报告,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宣读了江汉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商学院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的批复文件。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史理作为校友代表发言,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院校友会工作,并为校友会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校友会能把国外校友联合起来,为我校学科建设起到重要作用。之后,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成功的选出了校友会会长及副会长人选,并作致辞。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陈磊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求学及成长的经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商学院校友会将为我校的发展及武汉经济建设而奋斗。当选的副会长贺嘉从四个方面谈了对我院校友会的体会,即资源导入、校企合作、用人需求、创业支持,同时认为校友会可以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质资源,包括平台、技术、资金等。其他新一届当选副会长分别做了发言,大家都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并表示,我院校友会将会全力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的发展提供服务。



最后会议在“这是我美丽的江大”的歌声中结束。此次我院校友分会的换届,展现出我院在校友工作中准备充分、工作具体、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教结合中不断探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附:商学院校友分会换届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参会校友名单

  

刘延麟,1987届财会专业

张艳春,1987届财会专业

史理,1989届技术经济专业

梅莉,1999届涉外企业管理专业

胡丹,2004届财会专业(弟弟代其出席)

贺嘉,200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李竹竹,2010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徐成, 2012届市场营销专业

白玉婷,2015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熊宇昊,2016届会计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