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成功举办2019年校友联谊会

时间:2019-05-14 10:55:41浏览:3497设置

    512日,学校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十余位常务理事、优秀校友代表与学院院负责同志赴黄陂区李家集考察千亩农田及农作物,并举行了联谊会,共商合作事,共话师生情,表达对江大母校的感恩之情。

    会议由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副会长杨海洲主持。黄陂区李家集街道办事处主任、校友邱喜生介绍了黄陂区李集的基本情况,欢迎广大校友前来投资。分会副秘书长胡志辉介绍了此次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分会秘书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对校友们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回馈母校的举措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当好校友与学校间的桥梁与纽带,也希望与会校友们能发挥骨干作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积极为该院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努力促进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会长、院长陈禅友对校友们回馈母校的热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生科院自成立以来,为农业、生物技术领域输送了大批的人才,校友遍布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学科,为国家产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作出了贡献。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学院的校友联络网,建立起校友分会的章程,大力宣传校友的优秀典型,也希望校友们能支持母校发展,主动参与校友分会工作。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为江大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为其他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表示愿意为母校尽己之力,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当天还进行了乡村振兴都市农业咨询活动。与会者现场考察了黄陂李家集街2000亩农业用地,分析土壤适用种植的农作物,研讨了产业规划和园区建设设计,为校友投资发展提供专家建议和咨询。(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