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18年第八批科技成果转化•江汉大学专场签约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12-08 15:21:57浏览:3781设置

    126日上午,2018年第八批科技成果转化·江汉大学专场签约活动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共有38个成果转化项目、4个成果转化平台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金额20.07亿元。其中成果转化项目38个,签约金额超15亿元;成果转化平台项目4个,签约金额约5亿元,预计年产值超过17亿元。


    武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活动并讲话。周先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市科技创新大会要求,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科技与经济无缝对接,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他指出,江汉大学与改革开放同行,办学路子新,创新成果好,服务发展实,为推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江汉大学大有可为。他希望江汉大学以入选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阵营为新起点,加快建设与武汉城市地位相匹配、在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


    我校校长张幸平表示,地方大学因城而生、因城而兴,武汉有号召,江大有行动,学校将坚持立足武汉、服务武汉,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为“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李卫东就学校近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作了汇报,并对重点项目进行科研成果发布推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武汉柔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金辉作交流发言。


    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立勇,武汉市副市长李有祥,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等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易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