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企携手促共建 不忘初心谋发展

时间:2019-11-04 11:08:38浏览:3694设置

    1031日,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及校医院一行12走出校门赴校友企业---武汉亚格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深入了解对接企业需求,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力求取得深突破

    武汉亚格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激光及光电子医疗设备的研制开发、推广应用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批准的激光及光电子医疗设备生产商,是国家及湖北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是我校合作共建单位、大学生实习基地,目前有30余名校友在该企业正式就职工作。我校优秀校友、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朝晖带领市场部、销售部、行政办公室的相关校友欢迎大家的到来。我校学生创业导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家荣出席活动。

    在参观完公司的激光及光电医疗美容产品设备后,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及校医院党员同志与公司党员代表一起参加座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菊珍在发言中表示,校企双方长期在合作中谋发展,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江汉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契机我们一来是走访看望校友二来是实地调研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把双方事业做大做强。张家荣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自1986年创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独特的企业文化,他信心满满地说,企业一定要坚定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壮大,造福人民,将“美丽带回人间”。校医院院长李茜谈到,学校将建一个综合医疗体造福开发区人民,期待校企双方寻求新的合作点,进一步为师生和开发区人民服务。在座谈中,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公司将捐赠2台专业仪器给校医院,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