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14 16:03:14浏览:3646设置

    1月11日下午,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主持了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世力宣读了《江汉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召开换届会议的决定》,上届常务副会长董炼作了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在举办生命科学学院校友返校报告会、积极开展校友联谊会活动、组织号召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参加“2018年首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活动、收集优秀校友信息并举行优秀校友展等方面的工作。他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即将当选的领导班子给予了期待。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的工作报告。

    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副秘书长胡志辉研究员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并提出了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经表决,大家一致通过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院党委书记肖静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和人员名单。

    新当选的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常务副会长彭永涛在发言中表示要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传递人才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提供良性平台;报道优秀校友,举办校友展会;继续举办校友联谊活动,开展人才交流活动,加大校企合作的影响力,努力把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建设得更好。

    围绕今后校友会的工作,校友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乡村振兴、脱贫奔小康的时代背景,提出了资源共享、资源共建、人才共育等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校友会、老师们的感谢,大家的分享交流为校友会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希望分会进一步加强校友组织建设,积极拓展校友资源,利用校友资源搞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加强校友和母校感情的培养与维系,服务校友的终生发展,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对校友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帮助。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会长陈禅友教授对会议召开给予肯定。他提出,校友质量是学校声誉的主要体现,希望新当选的分会领导班子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发挥先进性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拓展校友网络平台,团结、带领校友为学院省级一流学科和专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会长,将义不容辞地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把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发展得更好。(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