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获评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校园

时间:2021-01-04 14:26:40浏览:2768设置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20]98号)文件,我校获得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这是继2012年、2014年、2016年后,学校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屡创佳绩。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守正创新,持续加强文明校园建设,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本届省级文明单位(校园)测评全部参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2020年版)指标内容执行。文明办成立工作专班,各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系统梳理、整理近三年来的创建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学校创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复评工作报告、复评审批表填报与送审,190项测评指标支撑材料编印等材料准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

    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这一荣誉是对我校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下一阶段,学校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强劲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