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灵动地图,江小薇带你走遍江大不迷路!

原标题:携手灵动地图,江小薇带你走遍江大不迷路!

话说每个在江大迷过路的路痴不是真路痴。占地面积达2114亩,校内更是土地平旷,屋舍俨然。对于初至江大之人来说,一副简洁明了的地图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啊。这不,我们聪明的江大人用智慧成功的制作出了一份“高定”版3D全景地图!

江汉大学地图动态展示

江汉大学 C4D折纸宣传动画

一栋栋教学楼,一片片绿荫道,一个个标注条,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在mini卡通版的江大世界里畅游,感受科技与智慧的完美契合

本期,就跟着小薇的脚步来感受感受3D全仿真的无穷魅力吧?

行政楼

图书馆/英才广场

南区生活区 一号食堂:诗香苑/二号食堂:文雅苑

北区生活区 三号食堂:攀高苑/四号食堂:砺尖苑/五号食堂:创新苑

J01 商学院

J02 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学院

J03 外国语学院

J04 教育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J05 体育学院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J06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J11 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J17 设计学院 高尔夫学院

体育馆

师生活动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

小球馆

学术交流中心

校医院

继续教育学院

J16 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

J12 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J1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J15 工程训练中心

研究生/国际学生公寓

外教公寓

J07-J10 实验室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未名山

关于制作出如此高大上的地图,我们有佩服但也有疑惑,接下来,小薇就为你揭秘“灵动思维”奥秘吧!

地图的设计团队成员全部来自我校设计学院。早在2014年,设计学院2009级毕业生王翠在她创办的“灵动思维”工作室里,和7位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一起,用了20天的时间,完成了第一版江大地图的设计,那是一版Q版地图。当时我校学子自主设计校园地图的消息一经媒体报道,就成为了社会热点。而那一版被命名为《江大不迷路》的校园地图也的确方便了新入学的学生们,并被作为学校宣传品沿用至去年,先后共印发了5万余份。

2014年版

从2014年初版完成开始,3年来,王翠一直带着设计团队不断继续完善着这份地图。到了2017年暑假,最终“定格”成了现在的“乐高”版,打造出了一个立体精巧的“纸上江大”。

据灵动思维工作室的何老师介绍,相比于2014年的江汉大学Q版地图,2017“乐高”版江大地图更容易被识别,仿如甜品马卡龙般的色彩配比,也使得画面更有亲和力。若放大地图的细节,还能看到汽车、路灯、消防栓,甚至还有恋爱的人们,这也增加了场景的趣味化和生活化。

围绕“乐高”版江大地图,该设计团队还利用一周的时间用C4D软件绘制了5幅配套海报。整套海报以“在江大,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分成 “衣、食、住、行、学”5张,呈现出在武汉生活与学习的点滴,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生活参考,同时也为地图补充了更多的咨询信息。

是不是被Q版地图的“高颜值”所深深折服?在这里,对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关注到地图中一些特别而又可爱的的小细节呢?有没有兴趣拿起地图,在江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游?记得叫上小薇一起,让我们徜徉在优美的校园中吧!

文:王莎莎 罗云帆

图:灵动思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编辑:江小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