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首,豪情依旧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08

——数计学院90级数学师范班返校聚会

20181125日,数计学院90级数学师范班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活动。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数学系主任许璐、副主任危合文,以及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J04A503会议室 ,杨绪军副书记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展望。

随后校友们与班主任、任课老师们一起,回忆当年求学的点点滴滴,畅谈毕业以后的工作生活,抒发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的发展、“双一流”建设以及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建言献策。座谈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校园,拍照留念。

各位校友也纷纷表示,江大的培养让多数人走上了教育行业,以后既要努力培养下一代,更要为江大吸引优质生源,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江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