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华南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965


2018128日,江汉大学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新能源创新产业园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会议选举了深圳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东为会长、深圳英士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等人为副会长、东莞市奇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圣琦为秘书长。我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易仁首副处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出席会议,宣读贺信并讲话。

在贺信中,学校校友会充分肯定了华南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加强组织建设以及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华南校友会勇立改革潮头,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华南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不断发展壮大,真正成为华南校友事业的支撑和温馨的家园。

易仁首副处长在代表学校校友会的讲话中,热烈祝贺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建设华南校友会所付出的无私奉献和艰辛努力,感谢全体校友的积极参与,使华南校友会成为一个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和充满希望的校友家园,希望华南校友会作为江汉大学第一个区域校友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区域校友组织建设的经验,为即将建立的其他区域校友组织提供有益的借鉴;二是要进一步联络华南地区校友,积蓄校友力量为学校的建设服好务;三是要广纳众言,根据校友需求,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把华南校友会建成广大华南校友的精神家园。

第一届华南校友会会长梅洲涯在讲话中充分总结了第一届校友会在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新一任会长刘向东在讲话中阐述了校友工作理念并对华南校友会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

在随后的校友自由发言环节,各位与会校友就校友会的作用、功能以及加入校友会后的收获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对下一阶段华南校友会的任务、工作重点发表各自看法意见。

大会始终在热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相信在华南校友会新一届班子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华南地区校友的个人发展、事业进步创造更好条件,为学校教育事业提供更强大的支撑,为华南地区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汉大学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