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走访广东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161

 

为深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交流,2018年12月,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6人走访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并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雷轲等校友。

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工作环境,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规模和发展现状,并展示了公司最新的高端产品,经营范围包括电动窗帘、触摸屏、中控主机、处理器TV等设备。

在座谈会上,张颖向公司人才管理部门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环境、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情况,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推荐2018届毕业生,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交流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的对接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展开了探讨。

张颖书记一行还与在企工作校友雷轲等人交流、谈心,了解校友们日常工作、事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江大精神”,为个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为了进一步改进育人工作,工作小组还认真征求、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 物信学院熊志东供稿)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