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深圳市英士慷科技有限公司入榜”优质科创项目50强”并获奖金凤奖第一名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80

    5月23日,深圳迎来了2019“凤巢会”暨优质科创项目与园区资本对接创新峰会的召开。


本届峰会由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主办,深圳量子防务承办,深港产学研基地、深圳湾论坛、鲲腾全球防务研究中心协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原第二炮兵副司令员葛东升中将,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先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中国前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于洪君先生,中国核战略专家、火箭军司令部研究员杨承军大校,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姜明远大校,原海军装备部秦瑞祥大校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峰会。

中国领先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企业和投融资机构集结于深圳,共同见证中国科技创新此次峰会特设“金巢奖”、“金凤奖”、“金创奖”三大奖项,表彰了产业园区50强、双创平台50强和优质项目50强,我校校友郭强的深圳市英士慷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优质科创项目50强”榜单并获奖金凤奖第一名。出席活动的葛东升中将称赞获奖单位是“军民融合的先进企业和领军人物,国家先进生产力的杰出代表”。

与会企业共同研讨科创产业园区和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并直接展开了项目对接、园区落地和投融资交流洽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接会非常接地气,是一个高效的项目合作对接洽谈平台只要坚持科技创新,中国和平崛起的历史大势就不会改变。

    (江汉大学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