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接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捐赠情况公示(一)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516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爱的校友及广大师生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展和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心。天南地北、台前幕后的全体江大人始终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了捐款捐物帮助武汉市民和学校师生抗击疫情的意愿。为此,江汉大学校友会于129日正式发布了《江汉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校友的公开信》和《江汉大学关于接收抗击新型肺炎防疫工作爱心捐赠的公告》,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项目,用于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的防疫工作。现将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所收爱心款项及江汉大学校友会联系的物资捐赠情况公示如下,各地校友分会的捐款捐物情况后期另行公示。

一、爱心捐款情况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的“疫情防控专项”基金项目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共计人民币127833.2元(截至222日,详见附件1)。目前捐款工作还在继续,后期将严格按照慈善法规定,将所接收捐赠资金全部转赠给武汉市第六医院,具体转赠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与武汉市第六医院对接商议,届时将再次更新并向社会公示。

二、物资捐赠情况

江汉大学校友会正式发布爱心捐赠公告以来,除各地校友分会的医用物资捐赠以外,校友会组织校友力量联络社会各界爱心组织或爱心企业募捐了大批医用物资(截至222日,详见附件2)。目前物资捐赠工作还在继续,有的物资正在联络或运输中,后期更新后将再次公示。

在此,我们谨代表江汉大学再次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和各地校友及在校师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法依规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后续所收捐赠也将定期在江汉大学校友会等官方网站公布,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特别提示】:请各位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及师生们转账给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银行账户时,务必留言备注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后期与您联系寄送捐赠收据和证书。已通过银行转账但未预留联系方式的,烦请您将捐赠信息(银行转账人、转账金额、捐赠证书和收据抬头、收件人、电话、地址等)发至邮箱513219073@qq.com,待疫情缓解后,我们会及时与大家联系寄送捐赠收据和证书。同时我们也再次提醒各位爱心人士谨防上当受骗,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对公账户名是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汇款账号为561257527025 ,开户行是中国银行武汉新江大支行,行号为104521003463,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李艳飞老师,微信和电话13349948789同号。

再次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善举!

  

江汉大学校友会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223

附件1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爱心捐款明细(截至2月22日).xlsx

附件2:江汉大学校友会组织物资捐赠明细(截至2月22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