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接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捐赠情况公示(二)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180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爱的校友及广大师生们:

江汉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23日公示第一批捐款捐物情况以来,后期陆续又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和师生的捐赠,现将截止513日的新增捐款捐物情况公示如下:

一、爱心捐款情况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疫情防控专项”基金项目账户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第二批爱心捐款共计人民币97673.49元(截止513日,具体明细见附件1)。通过其他途径向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之外的其他组织或机构捐赠的善款,由具体收款单位负责公示。

二、物资捐赠情况

江汉大学校友会联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捐赠第二批抗疫物资共计73笔,(截止513日,具体明细见附件2)。

三、各地校友分会的捐款捐物情况由校友分会另行公示,校友通过校友会之外的其他途径向校外其他组织或机构捐赠的防疫物资由具体接收单位负责公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我们谨代表江汉大学再次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和各地校友及在校师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再次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善举!

  


江汉大学校友会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513

  

附件:

附件1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爱心捐款明细第二批(截至5月13日).xlsx

附件2江汉大学接收校友抗疫物资捐赠统计情况(第二批)(截止5月13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