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走进实训课堂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13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贯彻校企合作的运行思路,提高毕业生求职阶段的应聘成功率,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实训》课程中引入真实招聘环节,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对接平台,让学生足不出校就能经历真实招聘。

9月16日,武汉凯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招聘会。该公司总经理金苡皓是商学院87届校友。本次“企业招聘走进实训课堂”首场专场招聘会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面试会场)与实时直播会场(观摩会场)。商学院来自会计、国贸、物流等专业共计八位同学参加了面试,110余名2017级学生进行了观摩学习。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黄其新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参加。凯晨国际人才规划服务部副总经理张丽琼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找到合适的实习和工作,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参会观摩找到进步提升的方向。

(商学院高扬温啸供稿